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看电影 学党史”,红色电影进农村
来源:宣州区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2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宣州区文旅局组织农村电影放映电影公司于9月份开展了“看电影 学党史”-色电影进农村集中展映月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放映《港珠澳大桥》、《坚守1200秒》、《瑶岗1949》、《炮楼》等优秀红色电影,在各个乡镇巡回展映,目前已放映200多场红色经典电影。

通过集中展映把群众喜欢的电影送到家门口,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电影放映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广场的繁荣,营造了浓厚、健康向上的广场文化氛围,激发了群众爱国的热情。下一步,区文旅局将持续做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确保将电影惠民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