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欢乐度中秋,共保假日市场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7:0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运营平稳、安全有序。

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对我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建立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和应急联动机制,狠抓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严防文化旅游安全事故和疫情发生。节日期间,我局领导带队,深入文旅企业进行检查,对全区A级景区、星级饭店、网吧、影院、娱乐场所的客流管控、防疫措施、旅游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文旅系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送,保持假期通讯畅通。我区文旅企业认真落实“预约限量错峰”要求,做好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场所通风消杀和设施设备消毒等工作,守牢防疫阵地。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区文化旅游市场欢乐和谐、井然有序,市场运营良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