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发布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提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8:40

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健康提示

近期,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和黑龙江哈尔滨市发生了聚集性疫情,加之全球新冠疫情仍处于高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

同时,国庆节假期将至,人员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此外,其他呼吸道和肠道传染病也逐渐进入秋冬季发病高峰期。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您:

一、合理安排出行。请大家及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地区。假期旅行建议选择省内出行,尽量选择通风良好的景区景点,提前网上预约,避开景区景点的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二、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旅行时,请提前准备口罩、手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合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请减少不必要的聚会,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聚餐使用公勺公筷,减少交叉感染,拒绝带病聚餐聚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