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温馨提示】这些车辆不得进入皖南“川藏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9:11

关于2021年皖南“川藏线”换乘工作的通告

为做好今年红杉林观赏最佳时期的交通秩序,确保皖南“川藏线”的交通和游客安全、规范、有序、文明的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1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8:00--18:00,皖南川藏线实行交通管制,20座以上的客车、黄牌大货车,不得进入皖南川藏线。黄牌货车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上述路段的,请到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办理通行证后通行。

二、换乘车辆统一发放通行证,取得通行证后方可运营。严禁私自换乘,违规经营。

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组团观赏红杉林换乘的团队、游客,必须提前预约换乘,根据预约情况科学调度车辆;现场预约的乘客,如安排车辆造成等待时间较长,敬请谅解。

四、各团队领队和游客个人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团队和个人的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