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风光正美,与广德的秋色撞个满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4 18:25

不知不觉,已至深秋,

说好的广德之旅,

你实现了吗?

时光不可负!

抓住秋天的尾巴,

一起畅游广德吧!

寻秋

与秀色相拥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在云景牛山旅游度假区,金色的桂花悄然吐蕊,缤纷绽放。沐浴清爽的秋风,沿着山间小径漫步,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惹人迷醉。深呼吸一口,将桂花的香气吸入肺腑,提神醒脑!

秋风起,秋色染,广德的公园内、道路旁、河岸边,树木悄然换颜,舒展开柔美的秋之画卷,惊艳眼眸!漫游广德,捡起一片片飘落的秋叶,尽情感受秋的气息,沉醉不已~

▲摄影:胡建华

▲摄影:胡皓天

踏秋

徒步赏美景

秋高气爽,登山正当时。广德层峦叠嶂,生态清新,步步皆景。背上背包,开启愉快的登山之旅,既可以饱览沿途的风光,又可以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

怪石嶙峋的马鞍山、人文气息浓郁的横山、草木繁茂的茅田山、风光秀美的灵山大峡谷......广德的每座山,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十分引人入胜。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广德登高望远,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无边的秋意,心旷神怡!

品秋

享舌尖美味

广德秋天的味道,值得细细品味!箐箐庄园种植的猕猴桃,原汁原味,维生素C含量丰富,一口爆汁!箐箐庄园坚持采用科学栽培技术,施农家肥,不使用膨大剂、催熟剂,种出的猕猴桃,品质上佳。亲爱的小伙伴们,快来采摘、品尝吧!

大红袍板栗,是广德的特产,深受食客的青睐。大红袍板栗主要产自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粒大饱满,色泽红润光亮,生食脆甜芳香,煮熟后品尝,口感香糯绵软,让人回味无穷!

施村蜜枣也是广德秋日里一款不容错过的美食。施村蜜枣的枣面色泽金黄,无焦皮,宛若“玛瑙”般晶莹透亮;枣面布满糖霜,干燥而互不相粘;刀纹均匀整齐,颗粒大小匀称;糖味纯正,吃起来香甜可口。秋日里,尝一尝美味的施村蜜枣,从舌尖一直甜到心底!

亲爱的小伙伴们,

广德秋日的美食、美景,

可别错过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