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秀水南湖 文房宣城”2021嘉兴南湖文化旅游长三角城市推介会(宣城站)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08:4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促进宣城与南湖两地红色文化旅游交流协作,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11月13日,由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秀水南湖 文房宣城”——2021嘉兴南湖文化旅游长三角城市推介会(宣城站)在南京市建邺区顺利举行。两地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以及自驾游协会、旅游协会、旅行社和相关媒体记者人出席推介活动。

嘉兴南湖文化旅游长三角城市推介会,是南湖文化旅游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强长三角城市群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发展红色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嘉兴和宣城更是G60科创走廊成员城市,有着相亲相近的社会、经济、科技合作。

一百年前,红色星火从南湖诞生,形成南湖独特的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南湖文旅以红色历史、红色文化为纽带,推出多元化旅游产品,南湖文旅推介会的成功举行,积极推动两个城市的文化旅游合作。

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南湖区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分别通过红色旅游、历史人物和自在田园三个篇章详细介绍了南湖多层次的旅游特色,与出席会议的嘉宾和现场观众分享南湖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

全域旅游,自驾先行。南湖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及丰厚的历史底蕴同样深受宣城自驾游爱好者的追捧。周五晚上出发,入住月河畔,徜徉在水乡梦境里;周六品尝嘉兴粽子,体验南湖十八碗;周日感受乡间芬芳,撒欢田野里……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丽人们的选择。推介会上宣城市自驾游露营协会与南湖区自驾游协会签署“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自驾南湖协议,南湖区自驾游协会向宣城市民发出热情邀请,并将提供细致周到自驾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南湖区自驾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宣城游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