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防电信诈骗入民心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13:53

为持续提高广大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旌德县蔡家桥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赴镇卫生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诈骗分子的常见诈骗手法和伎俩、识别防范技巧。宣传主要针对冒充公检法诈骗、代办信用卡、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冒充熟人领导电话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等各类型的诈骗案件,并详细分析被骗的主要原因,告诫广大群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此次活动接待群众4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使广大群众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形式和手段,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能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