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科技厅来广德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陈红英陪同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开利 发表时间:06-18 13:54

6月1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来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市政府有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蒋曦先后来到杰蓝特、森泰塑木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生产及市场运营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安徽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陪同调研时,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表示广德将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建好人才“蓄水池”,用好创业“助推器”,让创新成为广德高质量发展特色鲜明的名片。

蒋曦肯定了广德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对未来发展前景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广德要紧抓长三角“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激发企业创新的内生动力,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开放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主动参与长三角产业技术创新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