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自然保护地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7-12 17:30

7月9日,广德市自然保护地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市领导周其红、马钢锋、韩家清出席会议。

1.jpg

为确保广德市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尽快“见底清零”。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期限和整改标准,确保做到立行立改。要突出重点抓整治,把握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做到边排查边整治,尽快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周其红强调,要严明责任抓落实,市林业发展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要联合设立专门办公室,牵头推动排查整治工作。各乡镇、街道、太极洞管委会等是本次自然保护地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等,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清查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扎实开展老问题“回头看”,同时开展全面清查整治。市直有关单位要发挥行业管理作用,对自然保护地内相关项目审批等情况进行指导、梳理,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现新问题,并共同推进整改。各级林长,特别是县级、乡级林长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加大生态功能区清查整治的督查督办力度,全力做好自然保护地清查整治专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钢锋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广德市自然保护地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