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捷报!旌德又双叒获奖啦!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1:57

7月13日,宣城市“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文诵读比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单位的17个节目参加比赛。

经过上午的激烈比拼,共有12个节目进入下午决赛,旌德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选送的宣城旅游学校朗诵节目《秋瑾》和旌德梓阳学校朗诵节目《小小少年红心向党》2个节目均入围,最终双双荣获二等奖。

经典红色诗文《秋瑾》生动演绎了为推翻数千年封建统治,为妇女解放运动而牺牲的的女烈士秋瑾的事迹。

原创红色诗文《小小少年红心向党》精彩述说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华少年紧跟党的方向,在时代风帆中尽情远航。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活动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选手们通过诵读红色诗文,引导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开启新征程的动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