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积极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回访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6:06

为全面了解宣州区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实施成效、群众知晓率及满意度情况,扎实推进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实施,宣州区残联自6月15日开始对全区26个乡镇街道开展中期督查回访工作。

入户回访。到受助对象家中走访,每乡镇街道随机抽取3—5户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受助对象,实地查看了解受助对象是否收到1000元药费补助资金,救助对象信息是否正确;叮嘱患者家人加强对病人的日常护理,按照医嘱坚持服药,巩固治疗效果;宣传各项惠残政策。

电话回访。对所有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补受助对象进行全覆盖电话回访,了解资金打卡到位和康复效果等情况,核查电话号码登记是否正确,宣传惠残政策,了解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及时整改。针对回访中发现存在空号、错号现象及时汇总,并与相关乡镇街道对接,及时核实,将正确的信息录入民生工程系统,对尚未到银行刷卡的及时去刷卡核对到卡资金,并立即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