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碧桂园大健康事业群投资拓展总经理黄蓉一行来旌考察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1:18

7月15日至16日,碧桂园大健康事业群投资拓展总经理黄蓉一行来旌考察。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陪同或参加座谈会。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县旅游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黄蓉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县“两山馆”、宣砚小镇、宣砚文化园,考察了皖南旌德文旅康养小镇、文庙水街、白地文创中心等项目。

座谈会上,吴忠梅对黄蓉一行来旌考察表示欢迎。吴忠梅表示,碧桂园集团是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大健康事业群拥有国际领先的医养服务体系和养老运营理念,旌德希望能与碧桂园集团携手,在文旅康养、医养结合等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

黄蓉表示,旌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作为中国灵芝之乡,在养老、养生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下一步公司将根据实际考察情况尽快制定出相关运营方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皖南旌德文旅康养小镇等项目的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