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建设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1:50

7月15日,郎溪县举行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誓师大会。大会上,4支驻点招商小分队代表接过出征旗帜,庄严请战,决心用实干践行担当,用实绩彰显作为,向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目标发起全面冲刺。

下一步,该县将紧盯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目标,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完善机制保障,力促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进程中充分发挥郎溪优势、展现郎溪作为。

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成立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县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和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十字铺茶场有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主要同志担任成员的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领导小组。围绕“三区一基地”建设以及“五大攻坚行动”,成立工作专班,专职负责具体实施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周通报、半月督查、月调度、年终考核工作机制。专班班长每月集中调度会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各专班牵头县领导,年终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考核组,对照工作目标严格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及时兑现奖惩。

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全力做大做强主园区,持续提质做优十字园区,放大定埠港优势,集中开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形象提升”“五大攻坚行动”,推动优质资源向园区集聚、发展要素向园区汇集、优秀干部在园区成长、潜力项目在园区壮大,将主园区打造成为长三角新兴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力争创成国家级经开区。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聚焦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学溧阳比广德”为重点,全面剖析思想、发展、服务、创建、落实等五个方面自身存在的差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时保持加压奋进的精气神,展现积极文明、向善向上、奋发有为的郎溪形象。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以组织保障、纪律保障、法治保障为抓手,推动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存量盘活、形象提升”“五大攻坚行动”中去,坚持个个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投资环境,切实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