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实习生:陈欣 发表时间:07-22 11:50

7月20日上午,广德市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期间,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3.jpg

楼灿礼一行实地查看了体检中心,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以及相关标准等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楼灿礼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体检流程要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他希望应征青年进入部队后勇于历练,增长才干,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体检现场,记者看到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应征青年,他们排队走进体检站,满怀着报效国家的情怀,在这里接受祖国的挑选。“我是一名海南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参军是我的梦想。通过参军能锻炼自己的毅力,增强自己的体魄,以后对社会对国家多作贡献,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应征青年王琰在采访中说。

据了解,广德市秋季征兵第一批次体检时间从7月20日开始,7月22日结束,共有30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后续还将根据报名情况,持续开展体检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