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1:50

7月21日、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冯晓尧分别前往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和皖南电机厂,芜黄高速公路LM-02标项目部和宁泾公路泾县城区段制梁厂,昌桥、新元、晏公治超点,看望慰问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感谢他们为了城市建设不惧高温、坚守岗位的敬业品质和奉献精神。

慰问中,县领导叮嘱一线劳动者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夏季高温生产的特点,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为一线劳动者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