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漏一车一人!守护旌德!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1:51

根据7月20日晚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情况的通报,旌德县交运局迅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相关应急措施。

7月21日,旌德县交运局运输中心联合执法大队,对旌德县长途客运企业、公交公司、出租车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重点对往返旌德至南京省际班线车辆的实名制售票、车辆消毒、通风等防疫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全县长途客运企业、出租车企业立即暂停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旅游包车服务和出租车服务。同时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标准开展落地排查,引导江苏南京来旌返旌的乘客出站时核查身份证、检测体温、扫描健康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可溯源。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