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7-26 12:00

7月24日,广德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调度部署会。会议对防台、防疫和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整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打赢这三场硬仗。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俊炎、张勇国、马亮、江晓华、韩家清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就进一步做好防台、防疫和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陈红英要求,思想要真正重视起来。当前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台风、疫情等不利因素叠加,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要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和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要真正实起来。各地各部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要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认真总结反思,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要打好台风防御战,各乡镇及职能部门都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排查工作,消除各个隐患点,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赢这场台风防御战。

保障要真正强起来。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备足、备齐各项防汛、防疫物资,强化预警预报,确保一旦出现灾情,能及时、科学、有效的把各项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要真正严起来。防台、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大局,容不得半点虚假。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要对辖区防台、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进一步强化摸排、强化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把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落实到一线。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同规划、同落实、同提高。

就落实会议精神,周其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狠抓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狠抓统筹兼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狠抓落实,协同推进,坚决把三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安排部署。气象局通报近期天气形势,市防办通报2021年第6号台风防御工作情况,市安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