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检查督导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吴焱垚 发表时间:07-26 12:00

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为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7月24日下午,宁国市委书记何田前往市东津河应急防洪工程、东津河振宁路大桥段、青龙湾通用机场等地,实地检查强台风“烟花”防御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参加。

在东津河应急防洪工程、东津河振宁路大桥段,何田强调,台风“烟花”即将来袭,全市上下要高度警惕,绝不掉以轻心,严阵以待,全面进入决战状态。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投入到台风“烟花”防御准备工作中去。要全面落实,消除风险隐患,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抓紧人员摸排和转移避险,加强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发布台风监测和预报信息,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全方位引导市民。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人员在岗、责任到位,地下设施一旦出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青龙湾通用机场,何田强调,直升机高空救援和空投物资在2019年宁国“8.10”台风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青龙湾通用机场要主动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确保遇到突发紧急事件,能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现场进行救援。

又讯:“烟花”步步逼近,全市严阵以待。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田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会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商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台风“烟花”当前最新气象预测趋势,金宁汇报了全市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何田对当前防御应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密切关注台风运行动态,根据台风变化及时进行工作部署,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组织和落实好各项防汛防台措施,严阵以待,严加防范,努力将“烟花”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商结束后,何田立即赶赴甲路镇庄村村、胡乐镇老街河堤等地,实地查看乡镇防范强台风“烟花”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台风方案预案,要有底线思维,做最坏打算、最足准备,把防台风各项要求落到最基层、最前线、最实处,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硬仗。

在竹峰街道安置点,何田看望慰问了被转移群众,并嘱咐安置点值守干部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