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7-28 12:31

7月27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市领导马亮、韩家清、陈兴松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气象局通报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台风防御职责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风险以及解决建议。市水利局、应急局等部门汇报防台防汛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及工作建议。市委宣传部通报宣传情况,市纪委监委通报检查督查情况,副市长韩家清对防御第6号台风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就进一步做好防台风防汛工作,周其红要求,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要持续强化预警预报,要持续做好人员转移,要持续紧盯隐患排查,要持续加强行业监管。周其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防台防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遵守一线调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台防汛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