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长安镇:农村产权交易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2:19

近年来,随着村集体经济产业的不断壮大,农村土地、资产、资源逐渐成为农民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党中央也明确指出要建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推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绩溪县长安镇认真落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网络体系的建设工作,积极了解各村村集体经济产业和产权交易状况,敦促各类产权交易按流程规则进行。

截至2021年7月29日,绩溪县长安镇本年度已有3例农村产权交易成功挂网,涉及土地流转和林权交易,总金额20余万元。

农村产权交易工作面广量大,涉及农工委、农水、林业、国土、住建等多个部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因此,下一步工作需结合农村资源实际情况,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产权交易效率,促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张勤文)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