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送去满满的心意!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2:19

为传承文化拥军优良传统,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与人民子弟兵携手,共建书香军营。8月1日,八一建军节当天,旌德县文旅局携手县图书馆、县农行开展“同心同德抓双拥 齐心协力促发展”文化进军营“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旌德县文旅局、县图书馆、县农行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广大官兵送上精心挑选的360余册各类图书以及鲜花、消暑慰问品等,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为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加深了军民间的情谊,受到广大官兵们一致欢迎。官兵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奋进强军的征途中,要努力多读书、读好书,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党史军史领悟好、把学习效果转化好,让所学所悟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升华和发展、在强军实践中开花结果,用书香助力强军兴军。

据悉,今年以来,旌德县文旅局积极开展双拥活动,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添砖加瓦。春节期间开展“文化进军营,新春送祝福”送春联到军营活动,反响热烈。此次送书到军营,既是县文旅局开展全民阅读推广的一种活动形式,更是以文化的方式,爱军、拥军,向部队官兵表达感谢和敬意的具体体现。今后,县文旅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军地文化交流,常态化开展“送文化进军营”系列活动,丰富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民关系,深入推进双拥工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