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来源:绩溪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04 11:26

绩溪县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安徽汇港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日前举行。县长卢东林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主持,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推进会。

邱型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持续保持“抢拼实”的工作状态,发扬“争抢转”的工作作风。开工的各个企业、各个施工单位,要把握建设的黄金期,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现场推进会上,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和主席台其他人员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为安徽汇港科技产业园项目、龙川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年产1500万只压缩机活塞连杆项目、S207文岩路公路修复养护工程,总投资约5.53亿元。

(汪琳)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