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建平镇清理拆除 非法安装“小耳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4 11:32

为了进一步规范广播电视市场秩序,有效防范非法收视节目和有害信息传播,近日,郎溪县建平镇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小区内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

专项宣传到位。发动社区入户进行摸底调查,并通过电视、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对非法安装使用“小耳朵”的住户发放拆除通知书。执法行动到位。联合多部门对非法安装使用“小耳朵”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共拆除“小耳朵”88户(处),有效打击了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后续服务到位。建平镇文化旅游中心针对小区拆除“小耳朵”户,联系安广公司及时为拆除户跟进服务安装数字电视,为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夯实了基础。(彭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