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俞村镇积极推动“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汤武建 发表时间:08-04 11:40

近年来,旌德县俞村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把推动“互联网+”现代农业模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互联网提升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完善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体系,培育多样化农业互联网管理服务模式,实施智能节水灌溉、测土配方施肥、饲料精准投放和废弃物自动回收等精准化作业,逐步建立农副产品、农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农副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促进农业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

目前,该镇的旌德县旌徽牧业有限公司和安徽乌岭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一批涉农企业已初步建成网络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的现代“种养加”生态农业即“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模式,并产生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汤武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