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授牌仪式在泾县举行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14:03

8月3日,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授牌仪式在云岭镇长园村儿童服务站举行。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县委副书记钱会出席仪式,团省委、团市委、团县委及云岭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摩了合肥师范学院小先生给小学员们上的一堂红色教育课,了解了“行知学堂”开班以来的基本情况,询问了小学员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随后徐成钢为“行知学堂”授牌,并向小学员们赠送学习用品。

据悉,“行知学堂”是团县委积极对接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今年暑期“行知学堂”的小先生们分成两队在云岭镇和昌桥乡,为儿童服务站的小学员们开设了红色主题,党史教育,行知普及,安全文化,体质健康等一系列课程。

徐成钢对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小先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肯定,他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他们努力做好一名好老师,积极践行“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行知精神。

钱会对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在泾县开展公益课堂行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行知学堂”的授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为乡村振兴与人才振兴注入青春动能的新举措,希望各位小先生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创建出学堂特色,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共享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