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08-05 14:03

8月3日,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俊炎、刘群、张勇国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近期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市监局、桐汭街道、升平街道、祠山街道作工作发言。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会上要求,要深化认识,自我加压,朝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迈进。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标准,克服工作不在状态、盲目自信、疲劳厌战等情绪。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认真研究创建标准,全面摸排,精准达标。要针对顽疾,攻坚克难,防止不文明行为出现反弹。要打造品牌,提质提效,要充分总结文明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广创新,打造亮点。要众志成城,砥砺出发,要有坚持到底的韧性、马上就办的作风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确保创建工作真正迈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问题,对标对表,抓紧行动,加强监管,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