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6 15:15

今年以来,宣州区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织密“服务网”,打好“组合拳”,聚焦重点群体,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政策落实”等服务,加强兜底帮扶,搭建就业桥梁,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强化就业帮扶,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大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帮扶,利用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做到及时跟踪服务,一人一方案,注重帮扶成效;利用就业见习工作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截止7月底,累计开发见习岗位400个,安置高校毕业生见习235人。

强化就业援助,力促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结合公益性岗位和社会保险补贴,截止7月底,累计开发公益性岗位353个,帮助304名就业困难对象实现稳定就业;为1028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310.31万元,促进多渠道灵活就业。

强化就业服务,帮助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持续做好就业失业登记和政策咨询、职业指导、“2+N”招聘会等,截止7月底,已举办各类招聘会85场,其中:“2+N”招聘会52场,网络招聘会20场,新媒体直播招聘会13场,全区城镇新增实名制就业6845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