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忠梅带队赴浙江、上海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06 15:16

8月3日至4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带队赴浙江、上海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副县长解浩,经开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吴忠梅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涂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迈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宝武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中,吴忠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投资需求,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和产业规划。

吴忠梅通过与企业高层深入洽谈交流,就推进有关投资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吴忠梅说,近年来,旌德县经济发展势头好,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投资空间巨大,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旌德县实地考察,旌德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旌德县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的优惠便利条件,将继续推进项目洽谈,深入探讨合作事项,争取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