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主持召开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8-06 15:19

8月4日,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宣城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依次召开。为进一步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压实广德市疫情防控责任。8月5日上午,广德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领导陈俊炎、刘群、宋晓丹、储德清、马亮、张勇国、司红星、江晓华、韩家清出席会议,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1.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首先通报了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副市长江晓华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红英强调,思想上要紧起来。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德尔塔病毒传播力更强、破坏性更大、防控难度加大,各地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行动上要动起来。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各就其位,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良好工作局面和群防群治的氛围。 措施上要硬起来。一方面要严防外部输入,严把交通查验点的入口关,全方位、不间断的摸排和管控高、中风险来(返)广人员,强化宣传引导,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另一方面要严防内部风险,严控人员集聚活动,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暂停举办大型公共活动,全面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纪律上要严起来。机关事业工作人员要带头严格执行防疫的各项纪律要求,重点责任部门和各乡镇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常态化的做好所在行业和辖区防疫措施的督促落实,严防死守,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自的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