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2021年度招聘见习生公告
来源: 作者: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08-09 11:49

宣州区2021年度招聘见习生公告

宣州区2021年度就业见习计划正在开展中,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宣州区内就业见习计划的实施工作。

就业见习是指见习单位提供适宜见习岗位,吸纳毕业2年内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进行3-12个月的就业见习,支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不低于2000元/月,见习期内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升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能力的一项制度。见习人员参加党政机关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其见习时间可认定为基层工作年限。

应见习单位委托,我中心常年推荐符合条件的见习生,有见习意愿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有意向人员可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和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邮箱xzqrczx@163.com报名,或直接来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科现场填表报名。

咨询电话:0563-3025242

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