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调度会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1:54

8月6日,宁国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市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防指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杜德林指出,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

杜德林强调,全市务必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增强忧患意识,补短板、强弱项,决不能麻痹大意、盲目乐观,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谨规范抓进度,快反应、强效率,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成效;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纪律、强责任,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造成严重社会影响或重大疫情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及个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