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征兵持续推进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6:34

8月6日上午,旌德县人武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纵壮志,县人武部政委张亮,各镇负责人及全体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应征青年体检结果。

纵壮志强调,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全县征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也存在短板弱项,各镇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适应改革大势。要按照征兵“五率”要求,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落实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抓住关键,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征集数量、质量双提升,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再发动,再动员,突出抓好大学生毕业生征集。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制定管理网络图,对体检合格人员要包保到人,确保思想上,身体上不岀任何问题。要做好体检合格但未被确定为预征对象人员的思想工作,讲清当前政策,做好正面引导,防止发生负面影响。要强化政治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搞好政治审查、守住廉洁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格的标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