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广德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08-10 16:35

8月6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率调研组来广德市调研2021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等陪同。

张千水一行先后来到涌诚机械、广能电子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最近一段时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德市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招商引资及2021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在座谈中,张千水对广德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德市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高开稳走,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向好,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宣城市前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较好的基础。他指出,要看大势谋大局,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看政策拿举措,紧盯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进一步营造“双招双引”浓厚氛围,比拼搏干劲、比项目质量、比发展速度,学先进经验、学工作创新、学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广德在长三角区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