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忠梅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5:04

8月11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先后前往康尔曼酒店、梓山宾馆实地调研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康尔曼酒店

在集中隔离点,吴忠梅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收纳隔离人员数量、工作流程、人员值守等情况,并前往临时办公室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在梓山宾馆

吴忠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峻性、长期性,思想上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要织密疫情防控网,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专业人员、设施、场所等配备,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做到一声令下,迅速行动;要落实好隔离点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明确功能分区划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清洁消毒和封闭管理等措施;要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各项基本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化地开展工作,同时注重学习,及时掌握最新防控知识,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