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审议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文 张荣升 发表时间:08-12 15:05

8月10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审议会议,市领导江晓华、韩家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大坤、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列席相关议题。会议还邀请两名公众代表参加审议。

暴风截图2021811714436265.jpg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市二手车交易综合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市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广德励志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卢村乡10-1、 10-2号地块规划设计方案以及邱村镇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周其红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吸纳评审专家意见,不断优化规划方案。要充分考虑到各种因素变化的影响,确保各项规划方案科学合理。针对卢村10-1、10-2地块规划,周其红强调,要立足长远,项目规划要科学论证,设计过程中要注重环保、污水排放、绿化、消防等要素,做到因地制宜,确保将此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