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打响旌德灵芝品牌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13 17:19

8月12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我县灵芝产业,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等陪同调研,县直相关单位、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北纬 30°谷村灵芝公司基地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黄山毫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纬 30°谷村灵芝公司基地,实地查看灵芝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济效益、主打产品、用工数量、基地规模等信息,以及对灵芝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

储德友在调研中指出,旌德灵芝产业小而弱,但是未来大有可为,相关部门和灵芝企业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梦、心中有招、心中有责,为我县灵芝产业发展壮大而努力,切实维护好“中国灵芝之乡”这块金字招牌。

储德友强调,要抓基地,相关部门要做好规划,加强灵芝基地建设,将扶持政策真正落在点上;要抓龙头,相关部门要围绕灵芝产业做大做强这一中心,在项目和资金上向龙头企业倾斜,扶持龙头企业壮大,带动整个灵芝产业发展;要抓品牌,围绕旌德灵芝,打造一个响亮的品牌,提升旌德灵芝知名度,提高品牌价值;要抓附加值,将灵芝种植加工与旅游相结合,做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高灵芝产业的附加值。

储德友强调,要通过办好一个节庆活动、组建一个专班机构、成立一个行业协会、出台一项政策、编纂一本书籍、谋划一批项目等措施,打响旌德灵芝品牌,吸引灵芝产业人才,激发灵芝企业自身发展意愿,保障灵芝行业稳定有序,促进灵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