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贴心!“送针上门”,安心接种!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4:45

连日来,旌德县民政局严格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封闭式管理,切实消除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同时,也为养老机构老人疫苗接种带来了不便。为切实做好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体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8月21日,旌德县民政局会同县疾控中心、旌阳镇、蔡家桥镇,赴国武养老服务中心、旌阳镇托老院和美之家老年服务中心三家社会养老机构开展“送针上门”接种服务。

在老人自觉自愿的前提下,完成接种145人,整体接种率达到92%,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建立全民接种的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