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5:16

今年以来,郎溪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项目建设,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作为县内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建成后,俨然成为了一张宜居城市建设的“新名片”。

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约5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294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整个项目包括室内的篮球馆、游泳馆、大空间球类用房、健身房,室外的400米标准运动场和篮球场等,和传统的体育场馆不同的是,它既能满足日常的体育运动需求,还可以承办各类文化活动及赛事,在试运营的半年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县内又一文化“新地标”。

不仅如此,全民健身中心积极落实全年免费、低收费的政策,向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开放室内外场馆,为全县人民提供方便、优质的体育活动场所。

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中心是集体育场馆设施、体育休闲、运动健康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它将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专业场馆、体育商业等功能有机结合,旨在为全县群众打造出一个集体育运动和健身为一体的优质平台。

全民健身中心是郎溪“一地六县”重大工程项目之一,据了解,2021年“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共谋划“一地六县”重大工程项目47个,总投资354.42亿元,截至7月份,共51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更为郎溪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