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环企直通车”助企绿色发展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0:5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环保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创新开通了“环企直通车”专项环保服务行动,提前介入、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实际问题。

“环企直通车”开通以来,环保服务人员走进生产车间,直接倾听企业心声,具体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环保设施建设情况等问题,精准掌握企业所急所需所盼。

目前县生态环境分局的专家们已为10余家企业解决了20多个环保相关难题,有效地帮助解决了企业环保问题和诉求,受到了业主的好评。

县安丰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邵阳生告诉记者,环保管理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一项工作,作为企业来说,专业性比较欠缺,项目建设环保部门都是亲临现场对企业进行了技术的指导,这个项目建设完成以后,正式投产可以超亿元,为地方经济将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越)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