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特色小镇评审专家组来广德考察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来源:柏垫镇 作者:徐泽俊 发表时间:08-30 21:30

8月26日下午,省特色小镇评审专家组一行来柏垫镇实地考察广德市英烈山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市领导陈红英、张勇国、江晓华陪同。

微信截图_20210827175933.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英烈山特色小镇客厅、英烈山纪念馆,对柏垫镇产业发展、小镇特色表示充分肯定。在英烈山特色小镇客厅,专家组一行参观了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展示,听取了特色小镇的基本情况、创建优势、产业规划、空间布局的汇报,对柏垫镇创建英烈山特色小镇的发展理念、发展优势、整体发展规划和实施路径有了明确了解。专家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英烈山纪念馆,直观感受了柏垫镇创建特色小镇的丰富资源和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柏垫镇依托深厚的航空航天文化、三线军工文化和英烈山现代国防教育基地等文化资源、生态优势以及旅游业发展基础,打造了集国防教育、三线记忆、国防体验、国防研学、文化创意等一体的长三角区域独具魅力的国防文旅小镇。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特色小镇产业、社区、文化、旅游“四位一体”的雏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