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珏来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2:04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王珏来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黄涛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陪同调研。

王珏首先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王珏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王珏前往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台钻有限公司、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旌德“两山”馆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在优化政府服务和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珏在调研中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净化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