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2:04

9月1日上午,宁国市委副书记洪琳带队督导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洪琳一行先后来到苏果超市、农批市场、大润发商厦、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场所外环境卫生、车辆占道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治理力度、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周边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我市文明形象提升和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做出实效。要加强督导,针对每一项具体工作集中开展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要完善长效机制,注重精细管理,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