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朱立军来广德督办重点信访事项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9-02 12:04

8月31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到广德市督办重点信访事项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广德市领导储德清、司红星陪同。

朱立军首先来到广德市信访局矛盾纠纷调处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听取联系重点信访事项情况的汇报。在接访现场,朱立军与杨滩镇信访群众亲切交谈,面对面倾听诉求,就信访人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出解答和安排。朱立军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关心关爱群众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把实事办到位。

朱立军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桃州镇,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朱立军要求,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从学史知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要创新方法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朱立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