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卫健委来广德调研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开利 发表时间:09-03 11:33

9月1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来广调研疫情防控以及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宣城市副市长孙来福,广德市领导周其红、江晓华陪同调研。

3.jpg

刘同柱一行先后来到柏垫镇中心卫生院、誓节镇中心卫生院看望基层医护人员。在柏垫中心卫生院,刘同柱实地了解院前急救点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120急救车出诊记录,详细询问农村院前急救点运行机制,医疗物资配备等相关保障措施,刘同柱对广德市依托医共体共建农村院前急救点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急救队伍和救援能力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最直接的卫生健康保障。

调研中,刘同柱详细了解基层卫生院病人收治、医疗卫生、医护人员绩效等方面情况,查看出入院记录,与正在治疗的患者交流,听取大家对基层卫生医疗的意见,对基层医护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完善相关配套措施,补齐医疗资源不足的短板,建好功能完善服务群众的卫生健康信息化平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好病,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刘同柱还来到横山宾馆集中健康观察点、誓节镇海棠小镇健康驿站,调研经上海入境来(返)皖人员继续集中健康观察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