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杜德林调研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9-06 11:22

9月2日上午,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带队赴经开区调研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副市长梅骏国、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和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中鼎股份智能化炼胶中心、云计算公司、拓扑思自动化专机及智能仓储系统、江南化工粉状线控制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杜德林认真听取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及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生产线及工业信息化系统等情况。

杜德林指出,工业互联网是工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好政、企、研联动的工业互联网联盟,针对企业需求拿出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办法,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难题;要持续加大典型推广力度,开展更广泛的专业培训,让企业真正看到效果、提升本领;广大企业要抢抓工业互联网建设机遇,依托大数据平台,科学分析研判,大力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