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09-08 16:59

9月7日上午,广德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华明、程庆,秘书长张帮斌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07174819.jpg

会上,马群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华明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专题研讨发言。

周凤月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独特制度安排,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凤月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各界共识,坚持协商定位,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务实作风,强化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