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俞村镇:99公益日,用爱心济困助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09-10 08:37

宣城新闻网讯 9月7日至9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旌德县俞村镇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镇村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积极宣传“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及项目捐款流程,号召党员群众踊跃参与,营造宣传氛围,并使用小程序在对应项目自行捐款。志愿者主动前往镇域内银行、商铺、企业进行募捐,相关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短短2小时就募捐4000余元。

中锐砂石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企业一直以来有回报社会的想法,此次公益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未来也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

据悉,此次所有的捐赠款均由旌德县济困助学志愿者协会用于旌德县困难家庭学生和大病家庭的资助。(程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