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十字镇做好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7:08

为有效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高质量发展,连日来,郎溪县十字镇积极组织部署,多措并举,不断营造良好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氛围。

该镇定期召开培训会,梳理工作重点,解析工作难题,提升村信息员业务水平;在9个村(社区)建成参保缴费窗口,就近就地服务群众。为营造良好氛围,该镇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自制宣传视频音频,通过抖音、微信、云喇叭广泛推送;组织工作人员进企业、进街道、进乡村,面对面宣讲政策,为参保人算清“投入产出”精细账,引导群众主动参保缴费。此外,该镇为符合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条件的1210名困难群体全额代缴养老保险,有效减轻困难人员参保负担。截至目前,十字镇城乡居保参保缴费11713人,参保率位居该县前三。 (倪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