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7:08

9月11日上午,宣城市暨宣州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二中学举行,副市长宁伟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市科协对我市今年科普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我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获奖队员和教练员进行了表彰。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宣州站巡展。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活动期间,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百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特色科普活动,主要包括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活动、乡村振兴科普联合行动、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在主城区部分社区举办营养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等。通过开展系列科普活动,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