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周其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文 程茜 发表时间:09-13 17:11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红英、周其红分别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向广德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910173538.jpg

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张彩宁是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宣城市学科带头人、广德市拔尖人才。28年来,她辛勤地耕耘在特殊教育这片土地上,把青春奉献给我市的特殊教育工作。陈红英与张彩宁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特教老师坚守初心,扎根一线,干好本职工作,用行动培育学生,用爱心关爱学生。

随后,陈红英来到富家村社区,看望和慰问了安徽省首届“教育世家”市祠山岗学校退休教师步春林一家,步春林家庭三代6人从事教育工作,代代传承“严于律己 宽厚待人”的淳朴家风,扎根乡村,教书育人。在步春林家中,陈红英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表示崇高敬意。陈红英嘱咐老人子女要耐心细致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广德中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师资、基础设施等情况。周其红指出,今年广德中学高考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是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全体学子拼搏奋斗的结果。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培养、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发扬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广德市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